查看:3731
回复:14
15版本上线限时微信端秒杀福利[复制链接]

2021-07-28 15:55:26 只看楼主 正序浏览 电梯直达

 本帖最后由 ぢ、つ.號 于 2021-11-01 18:27:00 编辑

亲爱的管饭们:


     15版本上线限时微信端秒杀福利活动已开启,本次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日~2021年12月29日,新增记忆棉U型枕、定制收纳套装、管家定制U盘等。亲们赶快来参与试试手气吧!实物奖励发货时间:活动结束后的30个工作日之内。  

                                  

  【活动说明】



       1、秒杀活动每天十点开始,每天秒杀的奖品如下表

                

                         

 【秒杀Q&A】

                 1、我怎样才能看到秒杀版块?

                 回答:登录管家,点击管家头像可进入个人中心,即可看到秒杀按钮。

                 2、秒杀活动的时间?

                 回答:每天十点开始。

                 3、我成功秒杀之后还能参加活动吗?

                 回答:同一个礼包,单个用户每个号码每台机器仅能成功参加一次。

                 4、我秒杀的奖品哪里可以查看?

                 回答:在个人中心点击“我的礼包”可查看获得的奖品。

                 5、注意:若秒杀到的用户没有按要求填写地址,则视为自愿放弃奖品。

                 6、本月秒杀所得将会在30个工作日之内发出,敬请期待! 

 本主题由 ぢ、つ.號 于 2021-07-29 16:05:32 打开
ぢ、つ.號
产品经理
LV.4
主题1
回帖0
经验335
Z 币244
ぢ、つ.號
产品经理
LV.4
主题 1
回帖 0
经验 335
Z 币 244
注册 2018-10-08
最近 2021-11-30
14 条回复
2021-12-05 11:04:47 14#


更新之后就兑换不了公仔了,一直都显示有一个,点兑换就出现错误
Zachary_93
LV.1
主题0
回帖1
经验2
Z 币2
Zachary_93
LV.1
主题 0
回帖 1
经验 2
Z 币 2
注册 2021-12-05
最近 2021-12-05
2021-12-04 20:25:45 13#
腾讯电脑管家保温杯。

首先感谢腾讯电脑管家送的保温杯,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腾讯电脑管家!

┌.領銜主縯.
LV.2
主题0
回帖11
经验28
Z 币28
┌.領銜主縯.
LV.2
主题 0
回帖 11
经验 28
Z 币 28
注册 2021-01-02
最近 2021-12-06
2021-12-04 16:51:24 12#
还得等两个月才能发货??
🎭_Ma5oxA
LV.2
主题3
回帖2
经验30
Z 币20
🎭_Ma5oxA
LV.2
主题 3
回帖 2
经验 30
Z 币 20
注册 2018-12-22
最近 2021-12-04
2021-11-27 09:52:45 11#
要活动结束才发???那不得明年1月才发出来????
🎭_Ma5oxA
LV.2
主题3
回帖2
经验30
Z 币20
🎭_Ma5oxA
LV.2
主题 3
回帖 2
经验 30
Z 币 20
注册 2018-12-22
最近 2021-12-04
2021-11-12 13:01:42 10#
想问一下 3288金币的保温杯 是否还在活动时间范围内?还能兑换不?
┌.領銜主縯.
LV.2
主题0
回帖11
经验28
Z 币28
┌.領銜主縯.
LV.2
主题 0
回帖 11
经验 28
Z 币 28
注册 2021-01-02
最近 2021-12-06
2021-11-08 14:03:33 9#
杜♂甫♀很♂忙 发表于 2021-10-07 01:16:18 
这个U盘是多大容量了

好像是32的
刘先森(眼镜)
LV.1
主题0
回帖2
经验8
Z 币8
刘先森(眼镜)
LV.1
主题 0
回帖 2
经验 8
Z 币 8
注册 2021-08-30
最近 2021-11-08
2021-10-08 10:03:39 8#
U盘被我抢到了,谢谢大家高抬贵手
🌱_317
LV.1
主题0
回帖1
经验2
Z 币2
🌱_317
LV.1
主题 0
回帖 1
经验 2
Z 币 2
注册 2021-10-08
最近 2021-10-08
2021-10-07 01:16:18 7#
这个U盘是多大容量了
杜♂甫♀很♂忙
LV.2
主题0
回帖4
经验13
Z 币11
杜♂甫♀很♂忙
LV.2
主题 0
回帖 4
经验 13
Z 币 11
注册 2019-11-30
最近 2021-12-05
2021-10-03 09:25:23 6#
您好!我辛辛苦苦抽了2年多奖项,好不容易于今年8月份抽中了一个笔记本,这都一个多月了,咋还没收到呢?(注:中奖时间为2021.08.19.07.39.48)
大智_403
LV.2
主题1
回帖3
经验11
Z 币9
大智_403
LV.2
主题 1
回帖 3
经验 11
Z 币 9
注册 2020-05-18
最近 2021-10-03
2021-10-03 08:30:52 5#
 本帖最后由 大智_403 于 2021-10-03 09:25:04 编辑您好!我辛辛苦苦抽了2年多奖项,好不容易于今年8月份抽中了一个笔记本,这都一个多月了,咋还没收到呢?(注:中奖时间为2021.08.19.07.39.48)
大智_403
LV.2
主题1
回帖3
经验11
Z 币9
大智_403
LV.2
主题 1
回帖 3
经验 11
Z 币 9
注册 2020-05-18
最近 2021-10-03
2021-10-03 08:29:47 4#
您好!我辛辛苦苦抽了2年多奖项,好不容易于今年8月份抽中了一个笔记本,这都一个多月了,咋还没收到呢?
大智_403
LV.2
主题1
回帖3
经验11
Z 币9
大智_403
LV.2
主题 1
回帖 3
经验 11
Z 币 9
注册 2020-05-18
最近 2021-10-03
2021-09-17 11:30:58 地板
敢不敢把奖品商品的详情 实物照片放一放啊?
刘先森(眼镜)
LV.1
主题0
回帖2
经验8
Z 币8
刘先森(眼镜)
LV.1
主题 0
回帖 2
经验 8
Z 币 8
注册 2021-08-30
最近 2021-11-08
2021-08-16 16:42:09 板凳
为什么不能上传头像?
王牌男生♠rkfen9🇷🇺
LV.1
主题0
回帖2
经验3
Z 币3
王牌男生♠rkfen9🇷🇺
LV.1
主题 0
回帖 2
经验 3
Z 币 3
注册 2021-08-16
最近 2021-08-16
2021-08-16 16:14:14 沙发
我是今天才知道有这个活动,错过之前很多领金币的机会,不然行李箱就到手了
王牌男生♠rkfen9🇷🇺
LV.1
主题0
回帖2
经验3
Z 币3
王牌男生♠rkfen9🇷🇺
LV.1
主题 0
回帖 2
经验 3
Z 币 3
注册 2021-08-16
最近 2021-08-16
回复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帖

Copyright © 2020 Tencent.All Rights Reserved.
本论坛部分内容来源于用户上传,如有侵权内容、不妥之处,请联系我们删除,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