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319
回复:8
和平精英新玩法模拟器没法玩[复制链接]

2020-09-16 19:22:39 只看楼主 倒序浏览 电梯直达

和平精英新玩法模拟器没法玩
和平精英新玩法模拟器没法玩
和平精英新玩法模拟器没法玩
和平精英新玩法模拟器没法玩
 本主题由 StilL 于 2020-09-16 21:38:04 设置高亮
訫園夢靈_152
LV.2
主题1
回帖1
经验21
Z 币12
訫園夢靈_152
LV.2
主题 1
回帖 1
经验 21
Z 币 12
注册 2020-09-16
最近 2020-09-17
8 条回复
2020-09-16 20:22:13 沙发
版主跟沙雕一样,好像腾讯求着你玩一样,不想玩就不要玩是了。多你一个不多,模拟器玩家本来就少,充钱也没几个人,你还想要别人怎么服务你。像你这种穷*丝就配去玩手机端的。
sghjg
LV.3
主题15
回帖15
经验137
Z 币94
sghjg
LV.3
主题 15
回帖 15
经验 137
Z 币 94
注册 2019-12-11
最近 2020-09-19
2020-09-16 20:38:44 板凳
sghjg 发表于 2020-09-16 20:22:13 
版主跟沙雕一样,好像腾讯求着你玩一样,不想玩就不要玩是了。多你一个不多,模拟器玩家本来就少,充钱也没几个人, ...

说的你特么好像多有钱一样,绿茶婊
。_6cVqUR
LV.2
主题1
回帖3
经验10
Z 币8
。_6cVqUR
LV.2
主题 1
回帖 3
经验 10
Z 币 8
注册 2019-03-20
最近 2020-09-16
2020-09-16 21:38:01 地板
你好 详细描述下哈
StilL
版主
LV.9
主题58
回帖49402
经验11106
Z 币11004
StilL
版主
LV.9
主题 58
回帖 49402
经验 11106
Z 币 11004
注册 2018-09-22
最近 2020-09-20
2020-09-16 21:58:05 4#
sghjg 发表于 2020-09-16 20:22:13 
版主跟沙雕一样,好像腾讯求着你玩一样,不想玩就不要玩是了。多你一个不多,模拟器玩家本来就少,充钱也没几个人, ...

那你出现这个版块显得自己很强大?
𝓒𝓸𝓬𝓪𝓒𝓸𝓵𝓪_95
LV.2
主题2
回帖9
经验31
Z 币23
𝓒𝓸𝓬𝓪𝓒𝓸𝓵𝓪_95
LV.2
主题 2
回帖 9
经验 31
Z 币 23
注册 2020-05-12
最近 2020-09-18
2020-09-16 22:07:11 5#
StilL 发表于 2020-09-16 21:38:01 
你好 详细描述下哈

1. 装了臂甲还是胸甲就没办法用数字键换枪 。
2.装了腿甲没办法跳跃,空格失灵了,脱掉腿甲就正常了。
蓦然回首_348
LV.1
主题0
回帖2
经验4
Z 币4
蓦然回首_348
LV.1
主题 0
回帖 2
经验 4
Z 币 4
注册 2020-09-16
最近 2020-09-17
2020-09-16 22:12:49 6#
新模式,都不能正常玩,坐等
__Q3cNhr
LV.2
主题4
回帖8
经验48
Z 币31
__Q3cNhr
LV.2
主题 4
回帖 8
经验 48
Z 币 31
注册 2019-02-28
最近 2020-09-17
2020-09-16 22:58:28 7#
sghjg 发表于 2020-09-16 20:22:13 
版主跟沙雕一样,好像腾讯求着你玩一样,不想玩就不要玩是了。多你一个不多,模拟器玩家本来就少,充钱也没几个人, ...

你跟沙雕一样,好像发帖人求着你看一样,看帖就看帖。多你一个不多,看帖人本来就少,你还巴巴个没完,你还想要别人提出问题嘛。像你这种小公主就配去玩jj的。
 _955
LV.1
主题0
回帖1
经验3
Z 币3
 _955
LV.1
主题 0
回帖 1
经验 3
Z 币 3
注册 2020-03-09
最近 2020-09-16
2020-09-16 23:21:33 8#
sghjg 发表于 2020-09-16 20:22:13 
版主跟沙雕一样,好像腾讯求着你玩一样,不想玩就不要玩是了。多你一个不多,模拟器玩家本来就少,充钱也没几个人, ...

怎么 哪都有你个** 。脑子让驴T了。在这喷你马呢。
神宣
LV.1
主题1
回帖2
经验8
Z 币6
神宣
LV.1
主题 1
回帖 2
经验 8
Z 币 6
注册 2020-07-20
最近 2020-09-17
回复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帖

Copyright © 2020 Tencent.All Rights Reserved.
本论坛部分内容来源于用户上传,如有侵权内容、不妥之处,请联系我们删除,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