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762
回复:14
管家定制旅行箱(20寸)不知有人换过吗?[复制链接]

2020-08-04 11:28:21 只看楼主 倒序浏览 电梯直达

是否达到航空公司规定尺寸55x40x20可直接登机的标准。箱体、拉杆是什么材质?拉杆节数、箱体净重多少
别问我是谁_UmGwxy
LV.3
主题4
回帖13
经验107
Z 币76
别问我是谁_UmGwxy
LV.3
主题 4
回帖 13
经验 107
Z 币 76
注册 2019-02-28
最近 2021-03-16
14 条回复
2020-08-05 11:51:49 沙发
我靠20寸才11.8 我前段时间换的14就要12.8 搞活动才10.3的 
如果不出意外,就是他图片上的牌子是90分,可以上灰机的,你后面这些数据都没注意
νip.?
LV.5
主题10
回帖19
经验526
Z 币493
νip.?
LV.5
主题 10
回帖 19
经验 526
Z 币 493
注册 2018-09-30
最近 2021-02-03
2020-08-06 15:29:04 板凳
20寸的能登记的哦
山川★清水
版主
LV.6
主题0
回帖1118
经验1965
Z 币1903
山川★清水
版主
LV.6
主题 0
回帖 1118
经验 1965
Z 币 1903
注册 2018-09-23
最近 2021-04-21
2020-08-07 10:55:26 地板
该楼层已被删除
别问我是谁_UmGwxy
LV.3
主题4
回帖13
经验107
Z 币76
别问我是谁_UmGwxy
LV.3
主题 4
回帖 13
经验 107
Z 币 76
注册 2019-02-28
最近 2021-03-16
2020-08-07 10:56:00 4#
如果是90分的每天准点抢抢看
别问我是谁_UmGwxy
LV.3
主题4
回帖13
经验107
Z 币76
别问我是谁_UmGwxy
LV.3
主题 4
回帖 13
经验 107
Z 币 76
注册 2019-02-28
最近 2021-03-16
2020-08-19 15:10:22 5#
好了功夫不负有心人,下月等着收货!
别问我是谁_UmGwxy
LV.3
主题4
回帖13
经验107
Z 币76
别问我是谁_UmGwxy
LV.3
主题 4
回帖 13
经验 107
Z 币 76
注册 2019-02-28
最近 2021-03-16
2020-09-05 10:00:00 6#
9月3日从东莞顺丰发出,今天7点40就收到了。拉杆上居然印有电脑管家的logo 






别问我是谁_UmGwxy
LV.3
主题4
回帖13
经验107
Z 币76
别问我是谁_UmGwxy
LV.3
主题 4
回帖 13
经验 107
Z 币 76
注册 2019-02-28
最近 2021-03-16
2020-09-16 10:30:59 7#
别问我是谁_UmGwxy 发表于 2020-09-05 10:00:00 
9月3日从东莞顺丰发出,今天7点40就收到了。拉杆上居然印有电脑管家的logo

不印电脑管家印什么啊,印个360管家?
不夜仁君
LV.1
主题0
回帖4
经验5
Z 币5
不夜仁君
LV.1
主题 0
回帖 4
经验 5
Z 币 5
注册 2020-09-16
最近 2020-09-16
2020-10-15 22:02:51 8#
昨天换了,还不知道啥样
做你的小屁孩
LV.2
主题1
回帖8
经验17
Z 币14
做你的小屁孩
LV.2
主题 1
回帖 8
经验 17
Z 币 14
注册 2020-10-14
最近 2020-10-19
2020-10-21 15:55:22 9#
别问我是谁_UmGwxy 发表于 2020-08-19 15:10:22 
好了功夫不负有心人,下月等着收货!

我前天也抢到了 一般什么时候发货啊??
刘家五大姐
LV.2
主题1
回帖5
经验18
Z 币14
刘家五大姐
LV.2
主题 1
回帖 5
经验 18
Z 币 14
注册 2018-10-26
最近 2020-11-04
2020-10-21 16:19:09 10#
啥也兑换不了
╰⑨0後.蒗漫灬吥離
LV.3
主题2
回帖16
经验76
Z 币70
╰⑨0後.蒗漫灬吥離
LV.3
主题 2
回帖 16
经验 76
Z 币 70
注册 2018-12-10
最近 2021-04-08
2021-02-02 14:37:40 11#
 ╰⑨0後.蒗漫灬吥離 发表于 2020-10-21 16:19:09 
啥也兑换不了

你怎么能有这么多积分,你是不是几个电脑同时登的一个账号在做任务?
尛昕
LV.2
主题2
回帖6
经验26
Z 币19
尛昕
LV.2
主题 2
回帖 6
经验 26
Z 币 19
注册 2018-12-07
最近 2021-02-03
2021-02-04 22:48:46 12#
尛昕 发表于 2021-02-02 14:37:40 
╰⑨0後.蒗漫灬吥離 发表于 2020-10-21 16:19:09 啥也兑换不了你怎么能有这么多积分,你 ...

他只有3万多金币,第一个数字5明显是PS上去的。现在管家金币榜第一也才20多万金币,哪来的50多万金币的
旅游咨询小姚
LV.4
主题9
回帖37
经验402
Z 币337
旅游咨询小姚
LV.4
主题 9
回帖 37
经验 402
Z 币 337
注册 2018-10-06
最近 2021-04-14
2021-03-04 13:29:03 13#
一月份收到了,是小米的90分20寸拉杆箱,质量很好,喜欢!
AA_413
LV.1
主题0
回帖2
经验3
Z 币3
AA_413
LV.1
主题 0
回帖 2
经验 3
Z 币 3
注册 2021-03-04
最近 2021-03-04
2021-03-10 12:28:59 14#
旅游咨询小姚 发表于 2021-02-04 22:48:46 
尛昕 发表于 2021-02-02 14:37:40 ╰⑨0後.蒗漫灬吥離 发表于 2020-10-21 1 ...

你怎么知道第一只有20多万
溪云绮梦
LV.2
主题2
回帖2
经验24
Z 币16
溪云绮梦
LV.2
主题 2
回帖 2
经验 24
Z 币 16
注册 2018-12-10
最近 2021-03-11
回复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帖

Copyright © 2020 Tencent.All Rights Reserved.
本论坛部分内容来源于用户上传,如有侵权内容、不妥之处,请联系我们删除,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