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313
回复:13
2020-3-29 活动该公布中奖名单了吧?[复制链接]

2020-03-29 11:14:10 只看楼主 倒序浏览 电梯直达

时刻关注的“春江水暖鸭先知,分享旅行有好礼!”活动,今天到了公布名单的时候了,但我在帖子里转了一圈,却还没有公布。是版主周天休息嘛?看到要早早公布呀,留帖的小可爱们还在等呐~~~
♚°✨雨
LV.3
主题11
回帖39
经验195
Z 币153
♚°✨雨
LV.3
主题 11
回帖 39
经验 195
Z 币 153
注册 2018-12-02
最近 2021-03-31
13 条回复
2020-03-29 13:47:43 沙发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腾讯电脑管家的大力支持与关注。根据活动规则,获奖名单会尽快公布,亲可以耐心等待。论坛后续还有更多更加丰富多彩的运营活动,亲也记得参加喔!下个月我们就要开始发大奖福利了呢~
NetworkShine
版主
LV.9
主题124
回帖9216
经验22739
Z 币14867
NetworkShine
版主
LV.9
主题 124
回帖 9216
经验 22739
Z 币 14867
注册 2018-09-22
最近 2021-06-15
2020-03-29 14:49:29 板凳
哇,管家真给力
帅锅_573
LV.3
主题7
回帖75
经验191
Z 币38
帅锅_573
LV.3
主题 7
回帖 75
经验 191
Z 币 38
注册 2020-02-28
最近 2021-02-02
2020-03-29 16:27:12 地板
这个活动没有参加,o(╥﹏╥)o下个活动我一定要来!
追梦少年_492
LV.2
主题2
回帖13
经验30
Z 币24
追梦少年_492
LV.2
主题 2
回帖 13
经验 30
Z 币 24
注册 2020-02-25
最近 2020-03-29
2020-03-29 18:45:31 4#
参加的辣么多人,,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上榜。。哈哈哈
♚°✨雨
LV.3
主题11
回帖39
经验195
Z 币153
♚°✨雨
LV.3
主题 11
回帖 39
经验 195
Z 币 153
注册 2018-12-02
最近 2021-03-31
2020-03-29 19:43:23 5#
追梦少年_492 发表于 2020-03-29 16:27:12 
这个活动没有参加,o(╥﹏╥)o下个活动我一定要来!

亲爱的管饭,您好哦~我们4月还有更丰富多彩的活动等您呢~
提前透露一下哦,4月的活动,可是有大奖的呢~(*^__^*) 嘻嘻
NetworkShine
版主
LV.9
主题124
回帖9216
经验22739
Z 币14867
NetworkShine
版主
LV.9
主题 124
回帖 9216
经验 22739
Z 币 14867
注册 2018-09-22
最近 2021-06-15
2020-03-29 20:02:53 6#
NetworkShine 发表于 2020-03-29 19:43:23 
追梦少年_492 发表于 2020-03-29 16:27:12 这个活动没有参加,o(╥﹏╥)o下个活动我 ...

呜呜呜,7号我们这就开学了不能参加勒(灬ꈍ ꈍ灬)好可惜
追梦少年_492
LV.2
主题2
回帖13
经验30
Z 币24
追梦少年_492
LV.2
主题 2
回帖 13
经验 30
Z 币 24
注册 2020-02-25
最近 2020-03-29
2020-03-29 20:14:44 7#
活动名单出来了吗?
帅锅_573
LV.3
主题7
回帖75
经验191
Z 币38
帅锅_573
LV.3
主题 7
回帖 75
经验 191
Z 币 38
注册 2020-02-28
最近 2021-02-02
2020-03-29 21:18:56 8#
追梦少年_492 发表于 2020-03-29 20:02:53 
NetworkShine 发表于 2020-03-29 19:43:23 追梦少年_492 发表于 2020 ...

亲没有关系哦,我们今年每个月都有活动呢。亲后续假期也可以参加的呢~当然还是希望亲学业有成~
NetworkShine
版主
LV.9
主题124
回帖9216
经验22739
Z 币14867
NetworkShine
版主
LV.9
主题 124
回帖 9216
经验 22739
Z 币 14867
注册 2018-09-22
最近 2021-06-15
2020-03-29 21:19:12 9#
帅锅_573 发表于 2020-03-29 20:14:44 
活动名单出来了吗?

亲不要着急哦,获奖名单会尽快公布呢~
NetworkShine
版主
LV.9
主题124
回帖9216
经验22739
Z 币14867
NetworkShine
版主
LV.9
主题 124
回帖 9216
经验 22739
Z 币 14867
注册 2018-09-22
最近 2021-06-15
2020-03-30 07:48:41 10#
NetworkShine 发表于 2020-03-29 21:19:12 
帅锅_573 发表于 2020-03-29 20:14:44 活动名单出来了吗?亲不要着急哦,获奖名单会尽快 ...

活动上说29号公布的呀?都三十号了
沐风.
LV.3
主题1
回帖31
经验112
Z 币110
沐风.
LV.3
主题 1
回帖 31
经验 112
Z 币 110
注册 2018-10-11
最近 2021-06-09
2020-03-30 07:50:17 11#
额(⊙o⊙)…是30号了,我期待了昨天一天
帅锅_573
LV.3
主题7
回帖75
经验191
Z 币38
帅锅_573
LV.3
主题 7
回帖 75
经验 191
Z 币 38
注册 2020-02-28
最近 2021-02-02
2020-03-30 09:25:38 12#
沐风. 发表于 2020-03-30 07:48:41 
NetworkShine 发表于 2020-03-29 21:19:12 帅锅_573 发表于 2020-0 ...

您好,名单已经公布了呢~
NetworkShine
版主
LV.9
主题124
回帖9216
经验22739
Z 币14867
NetworkShine
版主
LV.9
主题 124
回帖 9216
经验 22739
Z 币 14867
注册 2018-09-22
最近 2021-06-15
2020-03-30 09:25:54 13#
帅锅_573 发表于 2020-03-30 07:50:17 
额(⊙o⊙)…是30号了,我期待了昨天一天

您好,名单已经公布了呢~
NetworkShine
版主
LV.9
主题124
回帖9216
经验22739
Z 币14867
NetworkShine
版主
LV.9
主题 124
回帖 9216
经验 22739
Z 币 14867
注册 2018-09-22
最近 2021-06-15
回复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帖

Copyright © 2020 Tencent.All Rights Reserved.
本论坛部分内容来源于用户上传,如有侵权内容、不妥之处,请联系我们删除,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