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3955
回复:30
什么时候增加哈勃文件分析上传文件大小限制以及开放哈勃高级用户申请呢[复制链接]
12>

2018-10-17 14:04:02 只看楼主 倒序浏览 电梯直达

哈勃普通用户只能上传不超过30M的文件,什么时候增加哈勃文件分析上传文件大小限制以及开放哈勃高级用户申请呢
xiao_deXX6g
LV.3
主题2
回帖0
经验71
Z 币38
xiao_deXX6g
LV.3
主题 2
回帖 0
经验 71
Z 币 38
注册 2018-10-17
最近 2018-12-21
30 条回复
2018-10-25 14:13:40 沙发
对啊,如今好多app都超过了30M
希望“我爱你”会倒过来写
LV.1
主题0
回帖1
经验3
Z 币3
希望“我爱你”会倒过来写
LV.1
主题 0
回帖 1
经验 3
Z 币 3
注册 2018-10-25
最近 2019-01-06
2018-10-26 17:03:17 板凳
高级用户路过 - - 
Dishonest!!!?
LV.2
主题4
回帖10
经验46
Z 币27
Dishonest!!!?
LV.2
主题 4
回帖 10
经验 46
Z 币 27
注册 2018-10-26
最近 2018-10-30
2018-12-22 19:57:28 地板
怎么升级高级用户呢?
字写不好不改网名🍃
LV.1
主题0
回帖1
经验2
Z 币2
字写不好不改网名🍃
LV.1
主题 0
回帖 1
经验 2
Z 币 2
注册 2018-12-22
最近 2018-12-22
2019-01-02 09:45:42 4#
继续加油吧,应该会重新开通高级用户申请通道的。
浮 生 若 梦
LV.1
主题1
回帖1
经验5
Z 币4
浮 生 若 梦
LV.1
主题 1
回帖 1
经验 5
Z 币 4
注册 2019-01-02
最近 2019-03-05
2019-04-06 18:54:14 5#
老夫高级用户在此
 _NMeFjo
LV.2
主题0
回帖9
经验17
Z 币17
 _NMeFjo
LV.2
主题 0
回帖 9
经验 17
Z 币 17
注册 2019-04-06
最近 2020-08-10
2019-04-08 07:54:14 6#
双VIP路过。
呵呵!_N612jP
LV.1
主题0
回帖1
经验2
Z 币2
呵呵!_N612jP
LV.1
主题 0
回帖 1
经验 2
Z 币 2
注册 2019-04-08
最近 2019-04-08
2019-04-13 15:20:38 7#
高级用户路过 - - 
太阳.
LV.1
主题0
回帖7
经验8
Z 币8
太阳.
LV.1
主题 0
回帖 7
经验 8
Z 币 8
注册 2019-04-13
最近 2019-04-13
2019-05-03 21:07:20 8#
太阳. 发表于 2019-04-13 15:20:38 
高级用户路过 - -

兄弟,加个联系方式,帮忙上传一下呗
温柔成瘾﹌
LV.1
主题0
回帖2
经验3
Z 币3
温柔成瘾﹌
LV.1
主题 0
回帖 2
经验 3
Z 币 3
注册 2019-05-03
最近 2019-05-03
2019-05-09 01:42:18 9#
清明,远远不止一次祭扫,一次踏青,一屉青团。在那些载体上的,流淌着的是中华千年不改的本心,那种淡然,那种泰然。
  春水初生,折一支新柳,赠友也罢,予己也罢,只别错过了那一支新春的风华。
  清明之后,草盛花繁,满目绮丽时也要记得今日雨中的清浅恬淡。
  清时那么美,值得用一天时间细细把玩。
  江南那么美,值得用一整个春季慢慢欣赏。
  由是,不如放下思绪,推门云逢一场雨,看漫空细雨蒙蒙似秋水沾上醉意。
956699429
LV.3
主题0
回帖1641
经验62
Z 币52
956699429
LV.3
主题 0
回帖 1641
经验 62
Z 币 52
注册 2019-04-10
最近 2019-05-11
2019-05-31 22:38:48 10#
呵呵!_N612jP 发表于 2019-04-08 07:54:14 
双VIP路过。

你好,可以帮忙分析一下吗?漫画软件,谢谢
Ultra
LV.1
主题0
回帖2
经验3
Z 币3
Ultra
LV.1
主题 0
回帖 2
经验 3
Z 币 3
注册 2019-05-31
最近 2019-05-31
2019-06-01 23:47:43 11#
希望“我爱你”会倒过来写 发表于 2018-10-25 14:13:40 
对啊,如今好多app都超过了30M

你可以选择压缩安装包之后上传
✿ۣ漓辞
LV.2
主题1
回帖10
经验41
Z 币37
✿ۣ漓辞
LV.2
主题 1
回帖 10
经验 41
Z 币 37
注册 2018-10-20
最近 2020-08-28
2019-07-01 16:50:39 12#
 _NMeFjo 发表于 2019-04-06 18:54:14 
老夫高级用户在此

一样,很久以前弄的
雷神_GKYSKf
LV.1
主题0
回帖1
经验3
Z 币3
雷神_GKYSKf
LV.1
主题 0
回帖 1
经验 3
Z 币 3
注册 2019-01-31
最近 2019-07-01
2019-07-06 18:42:28 13#
哈哈 我也是高级用户
 _xHKFUZ
LV.1
主题0
回帖1
经验2
Z 币2
 _xHKFUZ
LV.1
主题 0
回帖 1
经验 2
Z 币 2
注册 2019-07-06
最近 2019-07-06
2019-07-08 20:27:08 14#
高级用户路过
我的歌
LV.1
主题0
回帖1
经验3
Z 币3
我的歌
LV.1
主题 0
回帖 1
经验 3
Z 币 3
注册 2019-07-08
最近 2019-07-29
2019-07-10 10:55:44 15#
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变成高级用户的
Jirehlov
LV.1
主题0
回帖1
经验4
Z 币4
Jirehlov
LV.1
主题 0
回帖 1
经验 4
Z 币 4
注册 2019-07-10
最近 2020-01-08
2019-07-10 11:54:25 16#
太阳. 发表于 2019-04-13 15:20:38 
高级用户路过 - -

+1
╮歲仴如歌╭▇▇▇▇▇
LV.2
主题2
回帖4
经验30
Z 币23
╮歲仴如歌╭▇▇▇▇▇
LV.2
主题 2
回帖 4
经验 30
Z 币 23
注册 2018-12-15
最近 2019-08-11
2019-07-11 06:36:19 17#
+1
半度de微笑 °
LV.1
主题0
回帖1
经验2
Z 币2
半度de微笑 °
LV.1
主题 0
回帖 1
经验 2
Z 币 2
注册 2019-07-11
最近 2019-07-11
2019-08-17 08:37:18 18#
高级用户路过
Wait for you
LV.1
主题0
回帖2
经验8
Z 币6
Wait for you
LV.1
主题 0
回帖 2
经验 8
Z 币 6
注册 2018-10-08
最近 2019-08-17
2019-08-23 06:18:49 19#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成高级用户=-=
翻斗花园一零零一号大饼家
LV.1
主题0
回帖1
经验2
Z 币2
翻斗花园一零零一号大饼家
LV.1
主题 0
回帖 1
经验 2
Z 币 2
注册 2019-08-23
最近 2019-08-23
12>
回复

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帖

Copyright © 2020 Tencent.All Rights Reserved.
本论坛部分内容来源于用户上传,如有侵权内容、不妥之处,请联系我们删除,敬请谅解!